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师生讲思政课

以奋进之笔书写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以《分析过去 抓住现在 创造未来》为题,为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师生上思政课。

王尧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特色”“未来发展规划”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重点阐述了新时代大学生要如何领悟时代赋予的使命,正确认识自己所处的时代背景,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他说,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的启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作为园区的第一批学生,我们必须以昂扬的心态、奋斗的姿态,赓续红色血脉,增长知识才干,积极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王尧说,时光一去不再回,每一寸光阴都很宝贵。大家要树立高远目标,汲取榜样力量。要珍惜美好时光,砥砺奋进前行。要确立阶段目标,奋斗漫漫征途。要勇于科技创新,实践赢得未来。要培育良好素质,养成思考习惯,不断以奋斗之姿、奋进之笔书写好青春华章。

园区本科生、研究生和自考生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参加。

校领导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