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开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力行开新 >> 正文

校领导与滨江学院师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月4日,洽值南信大第五十一届运动会召开之际,校领导与滨江学院师生代表在行政楼428召开座谈会,师生共话美好校园生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长李北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滨江学院师生代表11人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与校领导分享在无锡的学习生活点滴,并围绕宿舍管理、餐饮供应、考研升学、教室安排、学习资源、奖助政策、社团活动、体育设施等方面提出建议。“网课软件能否更流畅”“图书馆座位能否再多一些”“建议提高实验室使用度”“快递驿站有点远”……同学们畅所欲言,将学习生活中的感受体会悉数道来,不避讳心中的疑惑,也不吝啬对学校发展成果的赞扬。学生代表们对校领导给予的关爱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南信大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带来了令人欣喜的变化,作为南信大的一员能够共享发展成果,感到十分荣耀。希望学校不断推动教学资源均衡发展,让滨江学院学子更有获得感。

  李北群说,很高兴能有机会与滨江学院学生们一起交流。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运动场上看到了滨江学院健儿们的飒爽英姿,感受到学生们无限的青春活力。李北群表示,很欣喜地看到同学们能够从学校出发,从自身出发,对学校发展提出合理的建议,表达出与学校共同进步的良好意愿,也引发学校管理者进一步的思考。经过今天的畅谈,能够对滨江学院学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了解,对一些存在的问题及时化解,对学生们的合理诉求尽量满足,共同为滨江学院学子打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李北群说,无锡学院的成立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成长空间和资源。大学的传承靠文化,“你们永远是南信大人,南信大永远是你们的母校,是你们今后人生成长的依托”,这既是学校的情怀,也是国家教育政策的必然。希望同学们与老师、家庭、学校和社会一起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只有学校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学生自身才能够成长得更好,才能够成就自己更加精彩的人生。

  李北群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就社团活动、体育教学资源、学生交流互访、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相关部署。王尧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关爱,鼓励学生们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努力,创新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座学生对校领导的回应和关切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利用良好资源,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待,用奋斗成就美好未来。

李北群讲话

王尧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滨江学院师生参加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