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做好暑期留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教育厅官网)

发布时间 :2021-08-12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将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扛牢防疫责任,凝聚基层党组织力量,用心用情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师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学校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推进工作,发布《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各专项组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完善预案,做到情况明、措施实、要求严、处置快,以更严谨的机制、更细致的管理、更过硬的举措,切实织密织牢校园防护网。

  从严管理,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部署安排相关信息摸排,建立“一人一档”信息台账,有序高效开展留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有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从严人员管理,要求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在宁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宁,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积极主动配合信息报送、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等工作。

  悉心关爱,汇聚强大合力。加强思想引领,在学校官微平台发布疫情防控等推文,有针对性加强防疫知识和假期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宣传动员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发布防疫倡议书等,引导广大学子携手同心,共同抗疫,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江苏省教育厅: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8/9/art_57813_9967325.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