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要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江苏省教育厅官网)

发布时间 :2021-08-2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广大师生员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抗疫、抗洪贡献青春力量。

用众志助力抗疫。全校共有教师志愿者200余人,学生志愿者1000余人就地就近投入抗疫一线,参与到校内、校外以及各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的登记、疏导、排查、配送物资等环节。志愿者们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克服困难,贡献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用真情支援抗洪。南信大“蚂蚁微公益”长期致力于各项社会救助,在河南洪灾后第一时间发起救灾捐助活动,倡议一经发布,师生们踊跃响应,慷慨解囊,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募集近百笔善款,防洪衣物、工具等2000多件,由志愿“蚁友”送往抗洪一线。

用大爱延续生命。南信大应用技术学院“95后”入党积极分子金同学成为南京市第103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为患者带去希望。他时常向身边人进行科普,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事业中,体现了青年的担当,从平凡中见信仰,从微小中显大爱。

原文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8/17/art_57813_9977265.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