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月2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督查指导,本次巡查是对我校第二、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苏春陪同。

王苏春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组织领导、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研究宣传阐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她说,第二、三季度学校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实处。

期间,指导组一行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进行查阅,并前往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自动化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巡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党委书记刘佳进行汇报。最后,指导组参观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

指导组充分肯定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建议进一步凝练特色、丰富材料、突出亮点、扩大宣传。学校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用好红色资源、突出学史力行、加强跟踪“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进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查阅台账

在自动化学院座谈



关闭